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革命传统---盟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4月1日,盟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巴彦浩特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弘

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党员干部的深切哀思。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穆而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高唱国歌、敬献花篮、追悼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做出庄严承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是爱国主义的精髓和灵魂。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推动科学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是时代赋予组工干部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组织部门作为干部之家、党员之家、人才之家,更应当将先烈们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发扬光大、代代相传,让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在全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开花结果。组工干部更应秉承和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感恩思源,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今天,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工作,为把阿拉善建设成为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上的璀璨明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实地考察了阿左旗木仁高勒旅游驿站建设,参观了阿旺丹德尔纪念馆,进一步深化了盟情认识,增强了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周军
信息来源:中共阿拉善盟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