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今天召开的这个重要会议值得关注

10月13日,盟委组织部召开组织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盟贯彻落实工作。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辛晓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区盟市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试点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督查情况和2020年前三季度组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总书记“五个抓好”基本要求融会起来认识、贯通起来理解、统筹起来把握,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进一步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推动组织路线更好服务政治路线。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课和必修课,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常抓不懈,在强化建章立制、跟踪问效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强化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推进“五化协同”为抓手,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党的声音、党的决策、党的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要始终紧盯“五大体系”建设,持续强弱项、补短板,切实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好、建设强;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制度和政策体系,不断凝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为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保障;要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党建制度改革举措落地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时间高质量完成。


编辑:
信息来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