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关于对拟提任旗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评价和使用干部的有关要求,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引导全盟广大干部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经盟委研究,决定对以下4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干部拟提任旗处级领导干部,现公示如下:

一、公示名单

乌力吉莫日根,蒙古族,1974年9月生,西北民族大学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阿右旗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拟提任盟直部门副处级领导职务。

宝力德,蒙古族,1971年12月生,内蒙古党校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额济纳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拟提任旗区副处级领导职务。

侯嘉骏,1978年4月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盟食品药品检验研究中心主任,拟提任事业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李洁,女,1977年12月生,内蒙古医学院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科科长,拟提任事业单位副处级领导职务。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0318日-2020324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组织部门对反映问题的人员和内容将严格保密。

受理时间: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公示受理办公室设在盟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盟行政中心1号楼11127室),受理电话:048312380,受理短信平台:13354837030

特此公告

 

 

中共阿拉善盟委组织部

                                                                                                                             2020317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