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全盟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在盟委党校正式开班

6月18日,全盟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在盟委党校正式开班。盟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虎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盟委组织部副部长、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袁永刚主持开班仪式,盟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院长马兆锋作教学说明。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始终把学习作为大事抓紧抓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本领,坚持学以修身,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以增智,不断强化系统思维能力,坚持学以固本,坚守忠诚、为民、清廉的政治底色,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作本领。

会议指出,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抓好教学是主责主业,必须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基础,坚持立校于教,掌握好教学规律、干部培训规律,切实提高学校教学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教育培训质量。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上,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努力把学习获得的新理念、新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举措、新方法,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本期主体班包括全盟旗处级干部和新任副处级干部党性修养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2个班次,81名学员将进行为期一周的理论学习及党性锻炼。盟委组织部、盟委党校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安排,严格选调学员,加强教学管理,严肃学风学纪,力争把本次培训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教室通风、消毒等工作,确保学习有序进行。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