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盟委组织部召开工作调度会

8月10日,全盟组织工作推进会在巴彦浩特召开。会议通报了1—7月全盟组织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后5个月工作,以及 “驼乡e站”智慧党建工程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辛晓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旗区、各部门要对我盟组织工作的全年任务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认真对照盟委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及年初下发的工作要点,全面盘点、系统梳理,对尚未完成或推进不理想的工作任务,要逐一建立内控台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一项一项盯住办、一件一件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实施、迎头赶上;进一步强化总体运行调度,不断巩固工作成果,严格执行组织工作“部务会研究、月例会调度”等运行机制,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围绕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改进和提升组织工作能力等,进一步强化思路创新、方式创新、工作创新,加快党建制度改革任务落地,认真组织推进好首届阿拉善人才工作交流会、建立党建专家人才库等23项创新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旗区、各部门要全力抓紧抓好“驼乡e站”智慧党建工程建设工作,坚持学习与借鉴并举、运用与开发并行,着力在打造学习、督办、考核、便民服务、公示公告等功能上求实效;要进一步强化载体融合,打通各类平台载体独立运行的孤岛模式,将现有的党建直通车学习平台、智慧驼乡人才云平台、党员管理系统、阿拉善党建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应用,全部内嵌到“驼乡e站”智慧党建平台上,构建一个平台管理、一套运作机制的综合性管理系统;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注重典型引领,严格考核督查,通过打造“驼乡e站”智慧党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实现由封闭向开放、由单向向互动、由管理向服务转变,促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干部管理科学化、人才服务精准化、干群联系便捷化、办公流程智能化,切实夯实基层基础,更好服务党员群众。

会议强调,各旗区、各部门要强化执行力、全力抓落实,以全局一盘棋的思想、上下一股绳的合力做好各项工作,以组织工作的新成效助力全盟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