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中共阿拉善盟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挂牌成立


7月28日,中共阿拉善盟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挂牌成立,盟委委员、组织部长辛晓瑞出席挂牌仪式。

辛晓瑞在挂牌仪式上指出:长期以来,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民族文化传承、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共阿拉善盟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的挂牌成立,对提升老干部工作整体水平,引导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发挥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组织力提升作为重点,注重分类指导、抓好统筹推进,不断扩大有效覆盖,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所蕴藏的巨大正能量释放出来、传递开来。坚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争做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中心工作的参谋员、社会和谐的协调员。

中共阿拉善盟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属于盟委派出机构,在盟委领导下对全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履行牵头抓总、统一指导、协调推进和督促检查职能。目前,我盟离退休干部7400多名,其中党员3289名,占全盟党员的14%,离退休干部党组织109个,在党的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阿拉善盟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