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阿拉善盟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10月9日,阿拉善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有关人才工作的部署精神,研究审议阿拉善盟2021年度“智汇驼乡·鸿雁归巢”高学历人才引进及相关旗区人才引进列编等工作。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伟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盟委委员、副盟长、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旗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聚焦自治区“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新格局和我盟“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要立足我盟实际,进一步创新人才政策机制,大力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特别是要把本土人才引进来、留下来、使用好,不断扩充人才资源总量,持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开创全盟人才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开展“智汇驼乡·鸿雁归巢”高学历引才工作,是我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而开展的稳就业、保民生工程。各旗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同配合,严把各道“关口”,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引才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真正把学识高、能力强的人才引来用好,确保引进人才符合岗位需求,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源头活水。


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阿拉善高新区、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