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韩伟新深入盟“驼乡e站”智慧党建平台调度中心开展调研

10月13日,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韩伟新深入盟 “驼乡e站”智慧党建平台调度中心,就平台建设、推广应用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期间,韩伟新一行集中观看了智慧党建功能演示片,与基层干部进行了直播连线,并就如何发挥好“驼乡e站”智慧党建平台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韩伟新指出,“驼乡e站”智慧党建平台是针对我盟地域特点和工作实际,为提升工作效能,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为依托建设的综合业务平台,旨在将党员教育管理、干部日常考核、人才服务管理搬上“云端”,推动组织工作信息化、智慧化、便捷化。


韩伟新强调,要强化“互联网+党建”思维,主动把信息化手段融入组织工作,加强资源共享,加大与中央、自治区有关数据平台的对接,拓展平台使用的深度和广度。要加大技术研发,积极与研发企业沟通交流,立足安全、高效、智慧、互联的要求,以及当前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功能上不断丰富和优化,提升平台使用的实操性,切实让党员群众感受到智慧党建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