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 讲好阿拉善党建故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交流全盟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好典型,引导全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3日到4日,盟委组织部、盟委宣传部、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讲好阿拉善党建故事”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经过全盟各级党组织层层比赛筛选,共有29名选手进入复赛阶段。复赛中,选手们或热情洋溢、或深沉凝重、或铿锵满怀、或声情并茂,用‍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生动的语言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演讲水平,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频频称赞。经过认真、严格、专业的评审,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百年初心精神 点亮青年未来》为我们讲述了电力人前赴后继挥洒青春和热血,为万家灯火、一网情深的感人事迹。《不忘从警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讲述了人民警察忠诚履职、英勇奋斗、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牢记党的宗旨,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的感人事迹。《致敬 平凡岗位上可爱的你》讲述了社区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将自己的青春与红色相连,与党旗一同走过,用奉献谱写新时代最美赞歌的生动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由阿拉善电业局党委选送的选手韩堃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盟公安局党委选送的王娜和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选送的常莫涵获得二等奖。盟直机关工委选送的谢诺、盟财政局(国资委)党委选送的曹曼丽、额济纳旗委组织部选送的宋淑河荣获三等奖。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入耳颂百年初心。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用真挚情感讲述阿拉善党建故事,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们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风貌。用共产党员和身边平凡人坚守奉献的“好声音”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王悦琪

编辑/刘鸿燕

审核/叶智祥


编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