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雷海参加指导党建联系点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8日,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雷海前往党建联系点阿左旗宗别立镇乌日音图雅嘎查,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嘎查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各党小组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情况,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雷海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良好学风保持下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具体行动。要扎实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简便易行的方式,在走村入户中把“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讲透彻、讲明白,讲全讲准“一卡通”、算清算细“一本账”,让群众真正发自内心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立行立改、真抓实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落到实处、整改到位。要建强建好“两委”班子,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头雁”作用,带动班子成员合力把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为民服务等重点工作办好、做实。要找准放大比较优势,进一步做优做强嘎查集体经济,不断推动嘎查产业提质增效和群众增收致富。要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开展“深化亮晒比,争创模范榜”、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信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雷海前往生活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并叮嘱苏木镇、嘎查负责同志要加大帮扶力度,一起想办法帮助他们早日过上好日子。


编辑:
信息来源: